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警旗凝聚警心 誓词淬炼忠诚——张家口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暨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来源: 2022-01-10 16: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集中展示张家口公安队伍护航平安冬奥的坚定决心,激励使命担当、促进干事创业。1月10日上午,张家口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暨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9时整,参加仪式人员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在升旗台前整齐列队。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刚劲有力的旋律,仪仗队伍英姿挺拔、步伐铿锵,护卫着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注目敬礼,高唱警歌,警旗冉冉升起。随后,在张雅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民警、辅警高举右手,面向警旗庄严宣誓。

微信图片_20220110161456.jpg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高亢嘹亮的誓词声久久回荡、震撼人心。铮铮誓言彰显昂扬斗志,表达了张家口公安对人民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铮铮誓言响彻云霄,充分展现张家口公安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不畏艰险、敢打必胜的顽强意志。

微信图片_20220110161459.jpg

  时代在召唤,使命在催征。通过举行升警旗暨重温入警誓词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民警辅警的政治热情和昂扬斗志,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感恩奋进、决战决胜,为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