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政法

张家口市司法局副局长燕景芳带队到蔚县开展法治督察

来源: 2021-11-04 16:0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日,张家口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法治督察第二组到蔚县开展法治督察工作。

  督察组通过个别谈话、实地查访、基层访谈等方式开展工作,深入政务服务大厅、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基层一线,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并与蔚州镇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通过多方式掌握真情况、发现真问题,以真督实察助推法治政府建设。

  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宏永对蔚县法治建设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汇报。

  对下一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督察组组长燕景芳同志要求:要以本次督察为契机,充分运用督察成果,客观审视全县法治建设整体情况,总结经验、正视问题,努力建设高水平的法治蔚县。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对此次督察反映的问题进行清单式整改,明确责任、举措、时间,全力破解整改难题。要不断加大对法治政府建设的宣传力度,及时宣传推广全县法治政府建设成效,不断提高法治政府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健全社会大普法格局,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进一步夯实法治政府建设的群众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