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2021-10-19 08:3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市直政法各部门今年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第四季度工作安排。会议研究了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调整事宜。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系统学习掌握党的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推动政法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持以重大安保活动为牵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三要坚持以服务发展大局为重点,着力在保障冬奥会筹办举办、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下功夫,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以共建共治共享为目标,着力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扎实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加快创建更高水平平安张家口。五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打造更多政法领域改革亮点,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努力开创良法善治新局面。六要坚持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问题整改为抓手,以业务提升为核心,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