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家口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百日会战”第二次推进会议

来源: 2021-09-18 17: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筹办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总结“夯根筑基、净化环境、喜迎冬奥”百日会战前两个阶段的工作成绩,交流先进经验,安排部署第三阶段工作,9月17日下午,张家口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深入推进“百日会战”第二次推进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郭铁铮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郭铁铮同志指出,“百日会战”70多天高强度突进,市县两级班子强化主场主体主责政治担当,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磨练工作作风,公安队伍“精气神”和公安机关担当尽责的形象得以显著提升。基础摸排、打击整治、智慧安防小区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果,全市上下要坚韧一心、攻坚克难,为最终夺取会战全胜努力拼搏,为冬奥安保打下铜墙铁壁般的基础。

  郭铁铮同志要求,一是要充分肯定前期成效,进一步坚定会战必胜信心和决心。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责任、大局意识,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争分夺秒的精神状态,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把握住工作核心,持续梳理更新任务账单,一项一项往前推、一件一件往实抓,完成一项、检查一项、销账一项,想方设法抓质量、抓提升,全面达到实战标准。二是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进一步清除社会面安全隐患。冬奥会筹办工作已经进入全力冲刺、全面就绪的关键时期,必须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抓好工作组织推进。各单位要要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牵引,精准把握工作要求,落实属地主责,多措并举,坚持以民意导向,加大打击力度,掀起打击高潮,形成打击高压。三是要严格执行纪律规矩,保证特殊时期令行禁止。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危机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标本兼治,狠抓措施落实,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问题的发生,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多做爱警护警暖警工作,加大典型宣传和火线立功、火线入党力度,要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使推动激励与刹风正纪相随互动,为决战冲刺提供最为可靠的组织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