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

强化业务能力建设 夯实履职尽责根基——涿鹿县委政法委举办全县乡镇政法委员培训会

来源: 2021-09-16 15:5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4日,涿鹿县委政法委举办全县乡镇政法委员培训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做开班动员讲话。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桂强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为乡镇政法委员进行业务指导培训,并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政法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峰强调,新任职乡镇政法委员要迅速进入角色,正确认识担当的职责任务,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面对新时期政法工作要求,找准“风向标”,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对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树立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不断丰富政法工作理论和业务知识,做一名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忠诚担当的政法委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认真领会,切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在推进全县社会治理中取得明显成效。

  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政法工作的重点在基层,作为乡镇政法委员,大家一定要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乡镇政法委员的职能定位,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上精准发力,在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上久久为功,不断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涿鹿夯基垒土。

  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桂强主持,全县各乡镇新任职政法委员和县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