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加强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建设 有力推动政法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来源: 2021-09-10 11:1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9日,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对加强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孟庆荣指出,必须讲政治、提素质,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持续抓好教育整顿后续工作。要对表市委安排部署,持续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重点加快推动落实网格化服务管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地见效。要对照自身不足,持续加强素质能力提升,坚持工作、学习两不误,有针对性的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孟庆荣强调,必须讲实干、求实效,做到埋头苦干、高效务实。要大力发扬实干精神,牢固树立“实干是成事之基,立业之本,唯有实干,才能干出成绩”的正确思想,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自觉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大力培养过硬作风,有力推动机关作风向严紧实转变。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转变思想观念,找准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对工作既要分清轻重缓急,又要做到全面兼顾。

  孟庆荣要求,必须讲卫生、严纪律,做到秩序井然、纪律严明。要营造良好环境,迅速开展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扫除,物品该清理的清理、该入库的入库,文件该归档的归档、该销毁的销毁。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管住“八小时之内”的工作圈,管严“八小时之外”的生活圈。要严守值班纪律,按照值班安排做好带班、按时值班,务必确保双人双岗、24小时有人在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