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

干货满满!张家口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系统案卡填录工作培训

来源: 2021-09-07 17:4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次培训很有意义,很有针对性,为我们案卡填录明确了填录要求和填录规范内容,同时,让我们基层院对业务应用系统案卡信息填录遇到的难题不再模棱两可。”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业务应用系统案卡填录的规范性和准确性,有效提高检察业务数据质量,确保全面、准确、客观反映检察工作,9月3日下午,张家口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全市检察系统案卡填录工作培训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院,员额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书记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市院案件管理部负责人紧密结合检察业务应用系统,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全市两级院2021年以来案卡填录不规范、错填、漏填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具体归纳讲解了10类常见案卡填录问题,明确规范填写要求、建议。并通过案卡截图、标注提示等方式,重点围绕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案管业务、控告申诉等检察业务案卡如何规范填录以及对“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二次程序性回复、三个月过程或结果答复相关业务系统操作流程和案卡填录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提高了检察机关办案人员规范填录案卡的业务水平,有效推动检察业务数据质量稳步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