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2021-08-03 17:5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日上午,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主持召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在家院领导、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田永祯副院长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王靖院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克服松懈麻痹心理,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抓好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自身做起,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时刻紧绷常态化防控这根弦。二是非必要不要前往外省市地区,特别是风险地区。要严格出差审批程序,一般不安排去中、高风险地区出差,确因工作原因需到中、高风险地区出差的,要逐级报告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后方可外出,执行公务后返回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进行核酸检测、隔离。三是要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对本单位全体干警及家属进行全面的摸底,掌握7月10日以来是否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是否有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人员,并及时报告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坚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四是要全面做好消杀工作,计财处要及时添置防护、消杀用品,督促保洁人员严格执行消杀规定,继续对公共区域每日通风消杀;法警队要守好入院的第一道关口,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保障院机关的安全;对机关出入口和诉讼服务中心进行严格防控,进入必须测温、登记、验码。五是要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加大电子法院应用力度,网管办做好技术支持保障,尽量利用信息化手段和智慧法院平台合理安排审判执行和诉讼服务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六是“一把手”们要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倒排工期,抢抓时间,加快办案进度,为顺利完成年度执法办案目标任务夯实基础。同时外出必须严格报告,不允许出现漏报瞒报的情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