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

张家口市法律服务中心开展“法律援助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活动

来源: 2021-08-03 17: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大法律援助宣传力度,提高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更好的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7月30日上午,张家口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张家口市桥东区怡安街社区开展“法律援助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援助律师为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残疾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刑事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为过往群众解答他们最关心的婚姻家庭、交通事故、医患纠纷、人身侵权等法律问题,并介绍法律援助的范围以及申请程序,让社区居民更好的了解、参与法律援助,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

  通过此次法律援助进社区活动,实现了法律援助零距离服务,提高了社区居民依法维权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