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政法

康保法院:四项举措持续推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 2021-08-02 10:1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康保县人民法院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四项举措推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领导班子“提高站位学”

  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2次集中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党员干警“全面系统学”

  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交流、撰写个人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刻认识、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宣传宣讲“融会贯通学”

  院领导围绕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四个伟大建党精神等,深入包联乡镇、基层法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同时指导基层部门工作,切实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到位、领会到位、执行到位。

  为民办事“结合实际学”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优化工作方法,创新工作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共为35名困难群众上门化解诉讼纠纷,妥善化解了64起群众纠纷,其中集中力量为26名贫困户讨回工资2万余元,为30余名农民工讨回工资24万余元,为8名村民执行回案款59万余元,人民群众反响热烈,司法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