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桥东区司法局召开案卷评查动员会

来源: 2020-06-16 11:0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督,规范执法行为,6月9日,桥东区司法局会议室召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动员会,局长董丽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机构重组后的司法局承担着行政执法这一重要职责,要切实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开展好此项工作。要精心组织,科学统筹。要充分发挥法制审核人员、行政执法监督人员、行政复议与应诉以及律师等人员力量,沉心静气,以更加认真更加严格更加负责任的态度开展好案卷评查工作。要充分发挥案卷评查在行政执法监督中的作用,通过案卷评查进一步了解各执法部门、执法人员的整体水平,提出评查意见建议,发挥好监督作用。

  为扎实开展好这次案卷评查工作,司法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小组,案卷评查以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是抽取区直8个行政执法部门2020年以来的行政执法案卷进行集中评查,案卷评查工作将在6月中旬举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