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政法

王靖一行到蔚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04-04 09:2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3日上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靖一行到蔚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成如,蔚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智勇,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树春等陪同调研。

王靖一行到蔚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王靖一行到蔚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王靖院长实地查看了蔚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值班窗口、律师接待室等办公场所,通过现场交流探讨,对蔚县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信息化建设及审判执行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王靖一行到蔚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王靖一行到蔚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赵树春院长就蔚县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当前存在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王靖一行到蔚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王靖院长对蔚县法院扎实推进“六个中心”建设,并创新设立“执行事务中心”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就做好当前法院工作,她强调:一是要加快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两个一站式”建设是今年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法院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到推进多元解纷机制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诉非对接中心功能优化升级,积极与司法局、人民调解委员会等有关部门合作,充分发挥好行业调解、社会调解、律师调解的专业力量;二是要提升服务大局意识。要围绕司法职能积极服务大局,深化司法改革,加强审判管理,提高审判质效,做好司法为民工作,统筹经济发展与民生关怀,服务好保障好冬奥会筹办和“首都两区“建设;三是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全体干警要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廉洁自律,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做到廉洁司法、公正司法、为民司法,确保各项审判执行工作稳步推进;四是要增强争先创优意识。要继续弘扬蔚县法院勇于创新的经验法宝,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争先创优、开拓进取、干事创业,争做全市法院乃至全省法院的排头兵。

王靖一行到蔚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赵树春院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蔚县法院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严格按照上级法院的要求、标准加强软硬件建设,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加快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在各项工作中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新办法,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落地落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张家口法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