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实地调研指导 “雪亮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张家口市委政法委 2020-04-04 08:3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深入智亮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雪亮工程”项目建设,详细听取了市公安局、智亮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雪亮工程”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实地调研指导 “雪亮工程”项目建设

  张华指出,“雪亮工程”建设既是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的有力抓手,也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支撑,更是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重要保障。张家口市作为国家重点支持城市,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部署及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雪亮工程”项目建设。

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实地调研指导 “雪亮工程”项目建设

  张华强调,在“雪亮工程”项目推进中,要重点做好“四个统筹”:

  一要统筹好项目高效推进与所涉问题解决。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雪亮工程”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同时要统筹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绝不能影响项目实施和工程进度。

  二要统筹好当前实战应用与未来冬奥需求。本着实际、实战、实效原则,在项目深化设计中,既要满足当前我市治安防控的实战应用,有效补齐短板与不足;同时更要考虑到2022年冬奥安保因素,要赋予“雪亮工程”建设新内涵。

  三要统筹好上级验收要求与因时因地制宜。项目实施要因时因地制宜、具有前瞻性,在符合中央和省验收要求基础上,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市建设方案,高标准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同时要确保项目未来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

  四要统筹好市级项目实施与县区同步推进。在抓好市级项目实施的同时,要强力推进县区“雪亮工程”建设,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着力推动我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

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实地调研指导 “雪亮工程”项目建设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向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强陪同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