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张家口市委政法委 2020-03-31 19: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张家口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通报2019年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情况,安排部署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明出席会议。

张华指出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工作要求,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张华要求

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把廉洁从政作为生命线,把党纪法规作为高压线,始终在思想上严格自律,在行动上规范用权,牢记身份、保持定力、联系群众,切实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严格贯彻落实“一岗双责”职责,持续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建立健全群众举报核查反馈制度,持续加大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查处力度,切实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责任落到实处。

张华强调

要紧扣“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工作要求,围绕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确定的6方面24项重点工作,采取“年初建账、按月交账、季度调度、半年考核、年终评定”的清单管理方式,通过“精细化”管理,“项目式”推进、“工程化”运作模式,持续加力,深入推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张华书记还对全市政法系统干警清明节祭祀和防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法委书记、政法部门主要领导及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