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焦点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主持召开政法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口市委政法委 2020-02-10 18:0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主持召开政法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分析了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形势,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对下一步加强政法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华书记指出

  政法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来谋划,把宣传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推动。当前,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着宣传力度不够、宣传措施不到位、宣传标准不高等问题。对此,相关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要求,强力推动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

 

张华书记要求

  一、培树典型,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市委政法委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以上率下,带动全市政法系统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政法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壮大主流舆论声音,加强对重点工作宣传活动策划,持续加大典型人物、典型工作、典型经验宣传推介力度,在政法系统形成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同时,做好政法系统新媒体考核评比工作,建立完善定期通报、年度评比机制,促成各县区、市直政法各部门领导真正抓好宣传工作。

  二、深化合作,加快构建大宣传格局

  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着力加强政法新媒体矩阵建设,加快构建形成全市政法宣传格局。充分整合政法系统内外资源,加大与宣传部门、新闻媒体的密切合作,紧密加强与各级政法部门的联系,实现宣传资源与政法资源的深度融合,形成政法宣传工作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

  三、加强学习交流,用好“他山之石”

  对标对表先进,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借鉴先进理念,真正做到“走出去,请进来”,做强做大做响政法宣传工作。加强政法干警的教育培训,提高“政法大讲堂”等学习活动的质量,提升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运用新媒体开展工作的能力。加大政法新媒体品牌建设力度,逐步树立张家口政法品牌,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