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顾亚军院长到体温检测点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10 15:28: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顾亚军院长到体温检测点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2月9日下午,阳原法院院长顾亚军专程到阳原县最东端与宣化区接壤的高墙乡刘家嘴体温检测点,视察疫情检测防控工作。

  执勤干警与卫健局人员共同对来往车辆人员实行双向检测

  到刘家嘴体温检测点时,抽调法院的执勤干警正在与卫健局人员共同对来往车辆人员实行双向检测。顾亚军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了解到检测点地处偏远,天气严寒,执勤人员野外扎帐篷执勤,但面对疫情,执勤人员坚持严查死守,认真检测过往人员体温、检查来往车辆是否携带活禽、野生动物,没漏过一人、一车的情况后,他高度表扬了执勤人员不讲条件、认真履职,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就做好疫情防控,他要求执勤人员要站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高度上,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増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防止病毒疫情扩散蔓延。同时叮嘱执勤人员要着好防护服、医疗口罩、手套等防护装备,做好自身防疫防护工作,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细致、文明地做好疫情监测防控工作,努力做到“既确保安全又减少扰民”,出色地完成好监测点疫情防控任务,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阳原法院  孙华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