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阳原法院干警野外宿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阳原县长安网 2020-02-10 15:3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干警对过往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要求,阳原法院根据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于2月9日到112国道高墙乡刘家嘴设立体温检测点,全力做好通道疫情防控工作。

原法院在高墙乡刘家嘴村设立体温检测点,图为干警们搭建好的帐篷

  112国道刘家嘴体温检测点位于阳原县境内最东端,该检测点远离村庄,不具备现有吃住条件。针对此情况,院内及时研定工作方案,指派含两名副院长在内的4名党组成员、24名干警分四组轮流到检测点执勤。

检测体温

阳原法院干警对刘家嘴体温检测点来往车辆人员实行双向检测

  赵建文副院长主动请缨,甘当执勤先锋。第一组在购置了帐篷、炉具、餐具、折叠床等必备物资后,于上午10时如期到达指定位置。干警们在搭建帐篷的同时,便开始协同一道到达检测点的卫健部门人员对来往车辆人员实行双向检测。中午12时许,在检测点搭建帐篷2顶,暂时用安置在帐篷内的火炉做饭。期间,当地电力部门为检测点通电,确保了夜间检测。

干警们坚守岗位,夜间继续奋战

  执勤干警们表示,坚持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中心,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不怕苦累,定会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认真检测过滤,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第二组已做好出征准备

  当天傍晚时分,院内李延飞副院长带队的第二组已做好轮岗准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