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康保法院:全面落实县委安排 专题党组会对疫情防控再部署

来源:康保县长安网 2020-02-08 15:4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在于落实。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抓好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康保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苏秀武院长传达全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县委刘雪松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一是严格落实县委部署。对包联小区进出人员严格把控,所有人员“分类处理、区别对待”,凡是外地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小区,晚上8点以后全面封锁小区;本地干警全天24小时做好小区值班工作,做好纸面解释宣传工作;所有外地干警暂定不上班,部分干警若因工作原因,确需返岗上班,必须在家自行隔离14天,无发热症状,提前联系单位方可上班。 二是全面抓好内部防控。取消部分相关会议,重要会议要严格控制参会人数,参会人员做好自我防控工作;要求干警尽可能调整出差安排,不准外出,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定期对电梯、审判庭、诉讼服务大厅、会议室等进行消毒通风,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门卫法警做好工作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 三是统筹审判执行工作。在公众号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期间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立案、审判、执行、信访等工作,建议诉讼参与人优先采用移动微法院、智慧法院APP、12368热线等途径进行诉讼。延迟开庭等审判环节工作,注意加强与当事人的沟通,争取理解与支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