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

张北法院执行局召开疫情期间执行工作会议

来源:张北县长安网 2020-02-08 15:5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4日,张北法院执行局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召开2020年首次全体执行干警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该院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亚平参加会议。

  袁平局长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形势严峻复杂,全局干警要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尤其是我们执行干警,直接接触案件当事人,每一位执行干警要严格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在工作中,做到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依法安全、有序、稳妥开展执行工作。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统一指挥、协调、管理的作用,做好网络执行查控;严格指挥中心值班制度,做好来电人员信息登记和咨询反馈工作。

  杜苗苗副局长通报了2019年全省执行质效排名情况,张北法院执行质效在全省排名第58名,全市排名第5名,张北法院执行局2019年收案数量位居全市第一,取得比较好的成绩离不开院党组对执行工作的重视和人财物的倾斜,离不开线上查控组人员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地认真,离不开线下查控组干警不辞辛苦地奔波,离不开每一名办案法官废寝忘食地认真工作,并对指挥中心人员重新进行了分配调整,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刘亚平副院长最后强调,张北法院执行工作在2019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体执行干警为之付出了辛苦的努力。在新的一年,尤其是在当前肺炎病毒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要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成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执行干警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无条件服从并完成好县委、政府和县院党组安排部署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执行工作中。每一位执行干警要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服从工作安排,遵守工作纪律,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在关键时刻彰显政治本色,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