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到宣化区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化区委政法委、宣化区电视台 2020-02-01 17: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到宣化区部分公共场所和社区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宣化火车站,张华详细询问当前入宣和离宣的旅客流量情况,认真查看公共交通可疑病例排查登记表和可疑病例筛查情况登记表,并到临时建设的医务室和留观室检查设施配备情况。在采掘社区,张华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的小区数量,人口数量和目前的排查情况。每到一处,张华都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希望他们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张华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对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张华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防控摸底工作,确保排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大防控力度,出现发热情况,要重点监测,及时科学有效应对处置,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宣传解读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预防知识,提高公众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坚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张华强调,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宣化区领导龚海峰,左克平,王瑞军,黄太峰一同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