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

张家口市召开民事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暨培训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20-01-06 16:3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孙媛 通讯员 张帼霞)日前,市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召开为期两日的全市民事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暨培训会,提升我市民事法律援助案件办理质量水平,推动法律援助案件整卷归档科学化、专业化发展,确保法律援助受援群体得到优质高效法律服务。  

  会上,参训人员通过专家解读、评估演练、分组互评、县区自评等环节,对全市随机抽取的56本2019年民事法律援助案卷进行逐一打分评价,对全市民事法律援助案卷存在的一些普遍问题与不足进行归纳总结,查清问题成因,制定整改措施。特别是对法律援助案件办理过程中与受援人沟通意识不强、风险提示不够、书面痕迹文书不突出等问题进行专门研讨, 达成一致共识。会议还讨论了《张家口市民事法律援助案件目录标准(试行)》,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刑事法律援助案件工作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