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任职副科级干部党风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11-15 17: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7日,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任职副科级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谈话会议。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蔺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成如与新任职副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宋成如主任宣读了中共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任免决定,蔺贵组长与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到新的岗位,新的环境,要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法律知识等方面的学习,通过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的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迅速适应新角色新任务对能力提出的新要求,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去。作为副科级领导,要当好参谋助手,要积极为部门正职想办法、出主意,提出合理化建议,摆正自身位置,多做有利于本部门团结的事情,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担当。要补位不越位,多跟部门正职请示汇报沟通,讲规矩,懂纪律,虚心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老同志学。在工作中,要补位,不拆台,勇于化解矛盾,承担责任,为完成审判执行工作做出贡献。要转换角色,精准定位,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正确处理好正职与副职的关系,处理好主角与配角的关系,要善于发现问题,弥补工作中的不足,真抓实干,讲究效率,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勇于奉献,打好基础。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司法。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六大纪律,牢固树立“红线不能碰、底线不能触”的廉政意识;要不断强化自我约束,不仅在八小时内做到令行禁止,八小时外也不能放松对自己的约束,切实执行好党的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处在窗口部门和执法一线的同志更要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扎扎实实完成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官,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好法官、好干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