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组织召开全市基层治理业务知识暨

综治信息系统应用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 张家口市政法委 2019-11-14 16:0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3日,张家口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基层治理业务知识及综治信息系统应用专题培训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强通报了综治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公共安全视频联网应用、综治9+X系统及手机APP应用、综治经费保障等重点工作。

  基层社会治理科负责同志围绕构建“一核心两支撑六联治”基层治理体系,对市委政法委制定出台的《关于规范和加强基层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的实施方案》《关于规范和加强基层网格员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关于深化综治中心建设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具体解读。天阙公司技术人员对综治9+X系统、手机APP操作及应用进行了具体培训。各县区政法委分管副书记、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科,县(区)、乡镇(街道)网格管理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培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