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阳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昌明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9-11-13 17:3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7日上午,阳原县政法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昌明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县政法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郭昌明从“坚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学懂弄通、融会贯通,确保新时代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坚持联系实际、实干担当,全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坚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的政法工作要点。

  这次专题讲党课活动是全县政法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干警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党课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正视差距、检视问题,将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继续向着“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目标迈进。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杨卫军主持专题党课,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了学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