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区区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为政法委全体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9-11-04 16:4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1日下午,桥东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增以“改进工作作风、推进问题整改,展现政法工作新面貌”为题,为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上了一堂内容详实接地气的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李彦增同志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政法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自己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体会,分析了当前我区政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政法机关和政法干部要切实推进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

  李彦增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上下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高,党风政风明显好转。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是长期的、复杂的,面临的“四种危险”是尖锐的、严峻的。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李彦增要求,广大政法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查找问题,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整治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勇担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桥东政法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政法工作取得质的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