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司法局党员到扶贫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19-11-08 11:5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6日至8日,张家口市司法局党员到扶贫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太阳能灯、大米、方便面等物资及普法书籍等物品。

  张家口市司法局局长胡荣,副局长燕景芳作为普通党员赴朱家窑村入户帮扶慰问。胡荣局长强调,驻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差距,夯实工作责任。

  副局长李根福与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到赤城县大海陀乡水厂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副局长卢明东,政治部主任石春燕与张家口市律师行业党委部分党员律师、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到怀安县殷房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调研员李青春、副处级干部高禄光与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党员到驻崇礼区白旗乡门头营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入户走访中,每位党员干部带着真情与贫困群众拉家常、摸情况、话发展,和他们“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帮扶贫困户的家庭生活、健康及收入来源等情况,认真倾听贫困户的愿望需求,同时宣传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自力更生的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得更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