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安县法院院长讲党课 ----牢记初心有作为,不忘使命有担当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9-11-04 17:1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也为了激励广大干警自觉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近日,怀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并且紧密结合本院实际,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法院人的初心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三个方面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解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强调了法院作为国家的审判机关,肩负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国家法制统一、尊严、权威的责任。法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就是要坚持司法为民;就是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实行审判和调解相结合。

  党组书记、院长段银峰在会议最后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做到如下四点:第一是统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伟大”的新使命;第二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第三是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第四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