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组织森林草原扑火演练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9-11-04 17:1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组织森林消防一中队、二中队、四中队,桑园镇、土木镇等八个乡镇各专业和半专业扑火队,在桑园镇老君山东山、土木镇石河村东山设两个演练点,进行森林草原扑火演练。

  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县长王小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并观摩了此次演练。

  演练本着贴近实战原则,重点检验县乡专业、半专业扑火队和县以水灭火队伍的应急集结,快速接近火场、相互配合作战、科学处置火情及火场通讯传递等方面能力。演练出动运兵车、工具车39辆,水车3辆,携带高压细水雾灭火机3台,风力灭火机28台,二号工具148把,对讲机24台,基地台1个。

  王小顺对本次演练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通过此次演练查找不足,完善应急处置机制,要在预防上下功夫,将发生火灾的几率降到最低;在扑字上做好准备、快速反应、科学处置,控制初发火,搞好联防联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