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院长李宏伟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9-11-04 16:4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根基,10月30日,怀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宏伟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怀来县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贾海文、成员刘雅丽出席会议.

  李宏伟院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人民法院作为国家审判机关,代表国家行使审判权,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的统一,坚持人民法院工作的正确方向、推进人民法院工作的稳步发展,最关键的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二是牢牢抓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三是全面推进司法改革。严格实行法官员额制度,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健全案件繁简分流,健全人民陪审员管理机制,推进司法民主进程。四是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加快诉讼服务平台建设,推动网上办案、远程调解,方便群众诉讼,通过学习培训、经验交流提升干警专业素质,建设一支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怀来县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贾海文同志表示,李宏伟院长的党课立意高深,结合实际,既为全院党员干部学习主题教育提供了指导性的帮助作用,又是对人民法院下一阶段工作方向的重要部署。全体干警应当认真学习领会李宏伟院长的讲话精神,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达到新高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