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张北交警大队迅速破获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获赠锦旗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9-11-04 17:3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10月29日上午8时30分许,两位中年男子将两面印有“执法为民一生正气,维护正义两袖清风”、“情系百姓集体上阵,维护正义神速破案”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至张北县交警大队事故民警手中表示感谢。

  2019年10月04日19时10分左右,在张北县207国道352公里200米(张北县郝家营乡张成营村)路段处发现一具男性尸体,初步判断是交通事故所致,肇事车辆已逃逸。接到报警后,张北县交警大队事故二组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现场只留下撞击时掉落的碎片,无其他证物,事故发生地又比较偏僻,周围没有监控设备。因为事态严重,现场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大队领导迅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并根据事故现场情况,连夜成立了专案组,分赴各地,进行排查,通过对现场遗留的车辆撞击时掉落碎片的技术对比,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五菱荣光牌汽车。经过专案组民警日夜明察暗访,细致摸排,案子终于被成功侦破,犯罪嫌疑人也被缉拿归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