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典型交通违法行为案例曝光|涉牌涉证危害大 劝您千万当回事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9-11-04 17:3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0日下午,张北交警队特勤中队民警在张化线30公里处开展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中,查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一起。

  下午13时58分许,中队民警在张化线30公里处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小型汽车有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嫌疑,执勤民警对该嫌疑车实施拦截并进行检查,经查,该车车牌号为冀G5***G,该驾驶员刘某某为躲避电子警察抓拍,将车辆前方号牌遮挡,随后,民警们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七条第二项的规定,对驾驶员刘某某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做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面对民警做出的处罚,该驾驶人深知自己的过错给道路交通带来的安全隐患,表示以后一定遵守交通规则,接受教训,绝不再心存侥幸违法驾驶,坚决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