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东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9-11-04 17:3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1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桥东区委政法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孙帅领学了党章、《准则》《条例》相关内容,重点带领支部党员干部重温了党员领导干部六项基本条件、六大纪律等内容。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对照需要查摆回答的18个方面问题进行检查发言,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支部党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互相提醒警醒。

  孙帅书记指出,支部党员要针对检视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推进落实,立查立改,切实改进和提升工作,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收获和成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