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北法院第五党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送法进企业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9-10-31 18:4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2019年10月23日上午,第五党支部书记、行政庭庭长田美英深入张北县城洁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开展释法工作,并开展座谈。

  就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张北县分局申请执行张北县城洁垃圾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行政非诉执行一案,为妥善化解行政机关与企业间的行政争议,支部书记田美英与市生态环境局张北县分局局长刘宽和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梁春茂到张北县城洁垃圾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释法。座谈会上,田美英书记针对案情,携带了案件卷宗,就具体案件法律适用为公司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及环保部令相关法法律法规。通过详细内心地释法工作,使企业认识到无证排污的违法行为,并承诺主动履行环保部门的处罚,同时积极整改。

  “送法进企业”活动是落实张北县法院机关党委开展“五个一”活动部署要求,活动的开展在协调非诉执行案件,取得法律效果的同时,也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