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北法院党组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9-10-31 18:4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4日,张北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下步推进措施。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祁铭传达了武卫东市长在张北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扎实奋斗,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为题,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精神,同时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郝富国以“用忠诚铸就初心,用担当书写使命,做新时代忠诚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代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会议听取了院活动办对前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的汇报。

  就下步推进措施会议要求:一是院党组成员把集中学习交流稿、调研报告、党课材料、自查问题台账报政治处备案,把学习笔记完善好;二是党组书记、8名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必须在10月底前完成,党组书记讲党课要邀请县督导组领导参加,至少有二名支部书记在全院党员会上讲党课;三是11月5日前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要结合前期在张北镇、郝家营乡和东关等7个村征求意见情况、县人大对法院满意度测评情况找准问题和差距,班子、个人检视问题都要到位;四是各支部要推进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是对院机关党委提出的“五个一”活动要完成任务、创出特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