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塞北公安分局多措并举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质量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9-10-31 18:4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多措并举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质量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塞北公安分局通过采取多项举措,着力抓好窗口单位建设,为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提供更为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一是推进窗口建设。窗口单位是联系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其服务水平与质量直接关乎公安机关的形象。我局将窗口建设作为机关作风整顿的重点,做到感情上换位思考、态度上和蔼可亲、理念上为民优先,坚决防止发生“四难”和“冷、硬、横、推”等问题。二是优化服务举措。严格贯彻落实省厅便民利民“二十条”举措,落实限时服务制度、预约服务制度、针对弱势群体的优先服务制度、针对高考考生、农民工等群体的弹性服务制度,坚持微笑多一点、态度亲和一点、业务素质加强一点“三个一点”,努力提升为民服务质量。三是提高服务效率。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值班人员,引导申请人等候,解答群众咨询,确保业务工作规范有序。四是落实监督机制。进一步加大警务公开力度,在业务受理窗口摆放警民联系薄、群众意见本、便民服务卡,收集群众意见,畅通警民沟通渠道,全方位公开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监督举报电话及行政事业收费项目和标准,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