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焦点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9-10-23 19: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孙媛)10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以“守初心、担使命、尽职责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局面”为题,为我市政法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康成福出席。

  王亚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动力。全市政法系统要守初心、担使命、尽职责,坚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坚持学懂弄通、融会贯通,确保新时代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要坚持联系实际、实干担当,全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坚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