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阳原法院召开档案升级工作推进会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9-10-23 16:1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下午,阳原县人民法院召开档案升级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该院档案升级工作进展及档案管理情况,就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如何整改进行了业务培训。全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顾亚军就致力实现档案升级,不懈做好档案管理,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对档案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深刻认识做好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提高做好档案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力行整改。要求全院各部门就会上提到的问题对号入座、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年底顺利通过档案升级验收。三是要明确责任。明确各部门负责人为部门卷宗第一责任人,把好卷宗规范第一关,检查和督促书记员严格按照档案管理相关规定规范建档、按期归档。四是要形成长效机制。要牢固树立长效管理的科学发展理念,以档案升级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制度,明确各业务岗位的职责分工,使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借阅等工作日常化、规范化、制度化,从而使院内档案管理工作长效有序发展。

  阳原法院 孙华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