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张北县政法委组织召开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9-10-09 18:2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8日上午,张北县政法委组织召开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王渝东出席会议;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海云主持会议;公安局、教体科局、文广旅局、卫建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交警大队、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及政法委综治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近期就张北县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政法委督导组对我县校园周边治理工作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王渝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成立专门工作组,成员由相关部门各派出一名主管领导和一名工作人员组成,要求工作组各成员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应对专项治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二是采取联合行动,工作组要集中统一行动,逐校进行周边检查治理,该处罚的处罚、该警告的警告,形成震慑;三是坚持边整治边建立长效机制,各部门除了联合行动,平时还要时常巡查,各司其职,并且要建立台账,实时跟进治理工作进度,县政法委设立专项督导组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监督,对治理不严的部门进行通报。

  王渝东强调,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更是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重要工作。希望各相关单位能够群策群力,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上多提一些好的意见、多出一些切实管用的举措,进一步净化我们的校园周边环境,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出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