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塞北公安分局开展“亮剑除尘”第三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9-10-09 15:5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塞北公安分局开展“亮剑除尘”第三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9月28日晚,塞北分局在全市大庆安保调度会后召开续会,安排部署“亮剑除尘”第三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集中对全区涉危涉爆单位、危爆物品储存库、旅店、洗浴、机修、重点单位及周边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同时对辖区精神病患者进行了走访,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平稳。

     为了确保清查效果,细化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清查重点,落实了清查责任。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占领为总指挥、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志强、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行动中,领导小组、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带队检查,以强力的指挥压实责任,按照清查职责和任务,展开大清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整改文书、对涉及违法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做出处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清查行动,塞北分局共出动警车5台;警力20人,检查涉危涉爆单位2家、旅店9家,重点单位3家,清查外来务工人员50余人,形成了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地社会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