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在“我和我的祖国”宣化区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中 我院干警获奖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9-10-09 15:3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宣化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宣化区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中,我院郑磊同志被评为“优秀宣讲员”。

  此次宣讲活动聚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线,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身边的优秀故事。我院郑磊同志以“丹心铸忠诚、责任永担当”为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春风化雨的方式,讲述了全国法院司法技术工作先进个人王延兵同志守初心、担使命,对工作执着的热爱与付出,以真心话、真感情展现了宣法干警爱岗敬业、为民服务、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风采,传播了极大的正能量,使在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模范人物的魅力人生。

  一次演讲、一次活动、一次榜样力量的感染,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宣讲方式,使模范人物可亲、可近、可信、可学,增强了身边模范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弘扬了社会风尚,传播了社会正能量,让文明之花处处盛开,把道德精神发扬光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