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沽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侯东林调研“两所一庭一中心”联合调解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 2019-09-28 17:3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6日,沽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侯东林深入街道办、长梁乡调研“两所一庭一中心”联合调解中心建设工作。沽源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震陪同。

   侯东林一行先后来到街道办、长梁乡实地查看了联合调解中心的总体建设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发挥联合调解中心作用与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侯东林强调,联合调解中心是基层矛盾纠纷化解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完善联合调解中心建设,加强人员配置和培训,规范各乡镇(街道)档案资料,充分发挥联合调解中心各项工作机制作用,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同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表达诉求,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