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9-09-19 15:5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7日下午,张家口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紧锣密鼓拉开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序幕。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华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以慢不得的紧迫感、松不得的责任感,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开展的内生动力。

  张华强调,要聚焦政治责任,增强思想自觉。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强身健骨”,始终保持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聚焦学习成效,力求学深悟透。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克服工学矛盾,切实提升政治素养;要聚焦学以致用,激发工作热情。要激发全体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要聚焦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宣传发动作为扩大教育覆盖、确保教育成效的有力抓手,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张华要求,要提高站位、务实举措,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聚力推进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江义传达了市纪委、市主题教育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

  院机关党委安排部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

  市检察院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