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9-09-19 14:4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第二批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阳原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建文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常建中宣读了《阳原县人民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组织干警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顾亚军作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他强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盯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着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结合工作实际,顾亚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辅助材料,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带头学、主动学,认认真真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二要压实工作责任。院党组坚持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着力改进作风,坚持重实际、重实效,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创新方式方法,让全院各项工作得到新的提升。四要强化舆论宣传。注重典型引领,充分利用门户网、微信、微博等媒介,广泛宣传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