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迎大庆,保平安”安保誓师大会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9-09-19 14:4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日上午阳原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迎大庆,保平安”安保誓师大会,巡特警、武警、交警、治安警共计一百余人参加。誓师大会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海明主持。会上,公安局安保指挥部、参战单位、参战民警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永春带领全体参战民警进行了宣誓。

  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对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要求,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要分析再分析,在思想认识上高度统一、紧张有序。做好大庆安保工作,确保社会平安稳定和谐,是当前全局首要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也是对广大公安民警政治能力、业务素养、工作作风的一次全面检验。全体干警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始终保持高度自觉,全力确保国庆期间全县政治安定、社会稳定和舆情安全。对国庆安保各项任务的部署要细致再细致,在工作措施上务求全面彻底、百密不疏。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每一个点都绝对不能出纰漏,工作中要树立一百减一等于零的理念,全面、彻底排查整改各类隐患,周密、精确地落实好各项措施,做到细致、精致、极致,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要在情报收集、重点人员稳控、突发事件处置、打击犯罪、治安防控、公共安全工作上做到万无一失。对民警队伍的管理要严格再严格,在责任落实上务求到岗到人、奖惩严明。安保的关键在落实,落实的关键在人。全局上下要各负其责,明责履责,全员尽责,确保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安保工作中。要严明责任,将责任层层落实到岗到人,领导要靠前指挥,以身作则,将各项安保工作做实做细;要严明纪律,各单位要围绕枪、酒、车等容易出问题的环节,全面加强队伍管理,确保内部不出问题,确保局党委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安保工作中;要严明奖惩,对工作不落实、不负责和严重失职导致发生重大问题的,要按照问责要求,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杨卫军强调,做好国庆70周年安全保卫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体干警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精神状态,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把各项国庆安全保卫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安保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