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9-09-19 14:4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县委和市公安局的统一安排,日前,阳原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会议精神,对县公安局各级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勇明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海明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明首先传达了县委和市公安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杨卫军作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全警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断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完成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要准确把握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以最高的标准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着力做到“五个聚焦”,聚焦目标要求,确保方向正确、任务落地;聚焦学习教育,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聚焦检视反思,真正刀刃向内、找准症结;聚焦整改落实,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聚焦中心工作,全力履行职责、担负使命。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县局党委要把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扛起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勇明介绍了县委巡回指导组职责和任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