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张家口市委政法委 2019-09-19 12:0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集中学习,以“坚持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河北、张家口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圆满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为主题进行学习交流研讨。常务副书记孟庆荣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康成福一行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康成福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森茂

  会上,李森茂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委机关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感悟、找了工作差距、讲了个人想法、说了落实思路,达到了集中学习的预期目标。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孟庆荣

  孟庆荣结合工作指出,要强化理论学习,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坚持底线思维,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下功夫;要发扬斗争精神,在推动扫黑除恶上下功夫;要聚焦基层基础,在加强社会治理上下功夫;要锻造过硬队伍,在树立良好形象上下功夫。

  孟庆荣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再用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利用集中学习平台,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带着真情实感学,带着使命任务学,带着问题难题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河北、张家口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要在检视问题上再用力。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对照初心和使命,审视入党的动机和工作的动力,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把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问题整改的成效转化为内心的信念和外在的行动。要在工作落实上再用力。要深化对新时代初心和使命的理解,结合当前形势和政法工作实际,找准问题,攻坚克难,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的决心和意志,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