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张北县召开全县综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张北县长安网 2019-09-17 11:1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9月9日下午,张北县综治工作推进会在张北镇召开,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渝东,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海云以及18个乡镇党委副书记、司法所长参会。此次会议以推进综治中心建设工作为主要内容。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张北镇综治中心建设情况。张北镇按照综治中心建设国家标准的要求,高标准建成指挥调度室、群众接待室、矛盾纠纷调处室、法律服务室、心理咨询室、网格化管理办公室、综合协调室、司法所为一体的乡镇社会综合治理平台,建筑总面积达到240平方米,为全县综治中心建设工作起到示范作用。

  会上张北镇党委副书记张建江作了典型经验汇报,介绍了张北镇“七室一所”综治中心建设方向及“部门联动,中心统筹”运行模式。通过网格化运行模式,张北镇建立健全了覆盖全镇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网格体系;之后17个乡镇党委副书记依次结合各乡镇情况作了汇报。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渝东在听取各乡镇汇报后肯定了各乡镇在开展综治中心建设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并强调了综治中心建设的重要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