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委书记回建莅临市检察院调研并督导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9-09-16 17:3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2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市检察院调研,就抓好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督导。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张家口,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回建书记一行深入察看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并详细询问了检察机关处理接待来信来访及相关具体业务工作等情况。

  回建书记对市检察院近年来以高水平司法护航张家口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今年的检察工作,为新时代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稳定大局保驾护航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检察实践,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要充分发挥12309检察服务中心收集民意、服务民生的功能,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全市大局中谋划推进,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市法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及市院在家领导参加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