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9-09-16 09:2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2日,张家口市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主题教育。

  市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调研员、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搞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图:市委组织部调研员、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张云对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燕雷对全局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安排,燕雷书记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聚焦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敬终如始、一鼓作气、善作善成。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强势开局、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图: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燕雷同志对全局主题教育作部署安排)

  市司法局局长胡荣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地把这项主题教育抓好抓实。一要强化组织推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加强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开展主题教育的浓厚政治氛围。

(图:市司法局局长胡荣同志对全局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图: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春燕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