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崇礼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崇礼区人民法院 2019-09-13 16:0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2日下午,崇礼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杜鹏程参加会议,崇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静参加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启河主持会议,崇礼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左秀桃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区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李静静院长指出

  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李静静院长强调

  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紧密结合崇礼新形势、新任务和崇礼法院实际,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要扎扎实实抓学习,重点抓好“一必学,五选学”;把调查研究解难题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思路和办法措施;要结合实际找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担起来;要实实在在抓整改,不折不扣抓落实。

  李静静院长要求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成立领导小组,严格标准质量,抓好党支部教育,统筹好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法院各项工作,为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教育,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在动员会上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理论知识。测试中,全体干警积极参与、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